2006-11-15 01:10:18Dawn.

親近

優葵



咚要消失一陣子XD
因為他最近很屎
取葵是因為我喜歡向日葵:P


我知道了
可能我是故意挑妳毛病對不對
被妳質問的感覺不是很好
誰叫我自作自受
一個人走在街上很無助
快樂不能分享
因為身邊的人聽不懂哪裡開心
或許有很多人都會感到厭惡的一些小毛病
恩對
我很在乎他
我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在乎他
因為我是醋瓶子阿
我以為你不會再以第二次
我不會想要失去一個這樣的人
跟你在一起會很嗨
有時候會嗨過頭
你也知道我不喜歡人家搞曖昧
也知道我一屎面會把話說的很難聽
我本就是這種人
我星期一以為我會屎面一天
結果呢其實我辦不到
因為我個性很容易自嗨

阿優
別猜了不是你的
壞的事情就趕快過去並散去
一定會很好
我覺得明天我會很開心
我要改變我的文章作風
太低賤會使你們的作文扣分
所以你們不要看的好
我要把國文能力調好打出好文章
讓你們學測作文都12分
差一分甚至可以差一間學校
何況作文一次差2分更是不得了

我應該替別人設想對不對
但是
今天有一個人讓我很不好
我想我會慢慢了解妳
原來你是那種人
至少安慰的時候會覺得很欣慰
可是換到另外一種角度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勁
好像是在報馬仔一樣
這樣我以後都不會告訴你任何一件事情

我的壞習慣又開始了

浪費時間
沒有效率
文章很長
嘴巴很屎
開玩笑過頭

我跟我媽約定的我一定都要盡全力作到
因為我愛我媽
♥♥♥
至少他還是很care我的
我們甚至變的非常喜歡開對方的玩笑

公立高中
用功一點
再乖一點
惹事生非
節省時間
勤勞一點
多利用時間
少玩電腦
多充實自己


到時候我就變成超級無敵該小孩了
怎麼可能

我每次都被人家講成壞小孩的源頭
我哪有
我什麼時候帶領過你們作壞事了
還有有一件事情很悲哀
我要少吃糖
懂我的意思嗎
不懂不要問我因為真的很白話了
一些症狀徵召好像都已經慢慢浮現
我還很年輕身體好阿
對不對
我不要每天打4次oo素
那樣子很累
身體要搞好最要緊
可是到時候身體會消瘦耶
我就變成第一瘦的人了
可是代價很高
機會成本自以為學很好
瘋過頭了










10000
我要加把勁
每天早晚飯前
中要比西藥好對不對
冬蟲夏草










♥♥♥

上一篇:阿丸點♥

下一篇:阿冀點點點

^^ 2006-11-15 22:21:37

ㄌ一定做得到ㄉ~~公立高中~~ㄋ一定半ㄉ到ㄉ..ㄋ有實力... 加油吧~~努力吧~~~為目標邁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