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9:33:45BB

搬家

又一陣子沒上來。這些日子,做了一個演出,然後,搬家了。終於,我搬到了一個安靜的地方。有別於之前住在快速道路旁的高分貝車聲,這兒的安靜是我這一年來夢寐以求的。
經過兩個星期的打拼,房子開始有了我的味道,有了你的味道。一個超大的工作室,工作桌上有你的照片、我的照片。溫暖獨立的臥室,衣櫃裡放著你所我的所有衣服。客廳裡掛著你送我的兩個女人跳舞。有小廚房,可以像以前一樣炒奇怪的菜菜。浴室有浴缸,我們可以一起泡澡喔,我把浴室刷的超乾淨的呢。
生活逐漸的上了軌道,只是,頭子,你什麼時候才要過來陪我呢?貝貝一個人,真的好空虛寂寞。你的照片就放在我抬眼可及的地方,陪著我工作。只是,這個房子只有我一個人,真的好空好空...
我想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