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2:53:12BB

很難過

很久沒上來寫東西,我逃避,因為越寫越難過。可是不寫,也沒有比較好。

還是很想你。還是會哭。還是會夢到你。還是會呆呆地站在你家樓下,望著你的房間。穿著你送我的衣服,想像自己正被你抱著。還是會拿起你的照片,親親你,對著你的照片跟你說話。還是會上網搜尋你的資料,不知道你最近過的怎麼樣。抱著你送我的小熊睡覺。去我們曾經去過的餐廳、百貨公司,買你愛吃的東西,喜愛的品牌,還有你愛的作家的書。

有個不怎麼清楚內情的朋友,只說我有自虐狂。他又怎麼知道,我對你的傷害超過我對自己的虐待千萬倍。要怎麼樣才能彌補?犯罪的人,讓法庭定罪,坐牢服刑,改過自新,出獄後重新做人,社會會給他機會。我呢?我知錯,我有罪,縱使我有千千萬萬的悔恨,我想改過、想彌補,我找不到機會。

今天早上,看到你登入msn,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想像你跟我一樣坐在電腦前,想像我們跟初戀時一樣,用msn聊天。雖然只有看到你登入的那一秒,隨即跳成離線狀態,我想你是把我封鎖了吧,沒關係,知道你在線上,還是讓我很開心。

可是剛剛發現一個新的網路功能,可以看到你的msn被哪個朋友刪除。我的天,我呆在螢幕前好一會兒,貝貝被刪除了...,能說什麼,自己造成的,別埋怨!!

中午打電話給你小妹,我在電話裡胡言亂語加狂哭,真對不起。我要寫封信給他道歉,真不應該,我不會再打擾他了。

我好想,好想跪在你面前,求你原諒我,接受我。你說過我像你的小孩,犯了錯的小孩想在你面前真心懇求,求母親原諒。不敢奢望能回到過去,只希望母親願意認這個小孩,讓我彌補過錯。

一年多了,對你的思念沒有一點減少,我放不開,我努力過。有時我會恨Juno,為什麼在我脆弱的時候出現。哼哼,我不應該恨他,我應該恨自己,怎麼那麼把持不住。總覺得對不起你,想以死謝罪,可我殺不了自己。上個月密集地坐飛機,老在幻想摔下來。好痛苦。

有試著要去認識新朋友,我辦不到。老是想著頭子在家等我,不要玩太晚。我很驚訝,其實我沒有料到自己竟然這麼愛你,完全不自覺,這一年的沉澱,讓我有很深的體悟。你妹說,現在才發現,太晚了。唉,為什麼前年底我沒有這種反應,讓所有的事連鎖反應發生。我恨...

貝貝真的不是壞人,頭子,原諒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