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3:24:29BB

天好冷 很想你

我很想你,真的。

沒有文字可以形容對我對你的思念,這份思念沒有出口,鎮日在心中累積發酵,它常常讓我在家望著你的照片發呆,不知該怎麼辦,不知該做什麼好。我後悔,我自責,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可以減少罪惡感,才能彌補對你的傷害。每天,反覆的回想過去甜蜜的生活,每天,反覆的回想這一年我對你的傷害,我對不起你,頭子,我害了你,也毀了劇團。

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就像兩條粘在一起的平行線;分手後,就像兩條交叉線,不會再有任何交集,會越走越遠。想到這個,我就怕,我不要跟你分開啦,我不要跟你是陌生人,我是貝貝,我愛頭子,我要當頭子的貝貝啦!!!

唉,我又在歇斯底里了,當初說了那麼多難聽的話,現在哪裡還有資格說愛頭子?頭子啊,能原諒我嗎?貝貝是個無知的小孩,很多事就是想不清楚,貝貝現在了解到頭子對貝貝的重要,頭子像貝貝親愛的母親,好想在你懷裡撒嬌啊,我好想跪在媽媽的面前認錯,求媽媽原諒,求媽媽再一次接受這個笨笨無知的小孩,貝貝…哭…對不起…

昨天從高雄回來,在等車的時候,算了塔羅牌,那種八卦雜誌上的遊戲,上面剛好有一題,與舊情人舊情復燃的機率,貝貝選到了一個牌,讓貝貝當場快哭出來,「機率極低」。解牌說明表示頭子對貝貝有一種恐懼的心情,害怕會再度受到傷害,唉,我了解,頭子,我真的了解,畢竟我傷害過你,我是個罪人,洗不乾淨,說話沒信用了,對我懷疑是人之常情,我沒有權力要求你再一次接受我。只是,我小小的,私心的希望,頭子,能聽聽貝貝對你的懺悔啊。

你妹妹的算命讓我害怕,他說明年二月,我會弄死你,我不要啊,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避免這個事情的發生,這些日子來,太多算命的事情準到讓貝貝害怕,我不想頭子離開我,我寧願頭子不要我卻能好好的過日子,我會安安靜靜的在一旁呆著接受孤獨處罰,頭子,貝貝實在害怕再做錯事,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天好冷,你要注意身體,不要感冒了。

愛你,我的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