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08:54:45Celestine

堅持了十個月的轉學生

想讓你知道,
在你看不慣我這個那個很笨為什麼不學時,
我也是這樣一路跌跌撞撞走來的。

一個人不代表要全部都會才有能力活下去,
堅持,也可以。

我必須承認我沒有你獨立,
你也的確有權不收我的爛攤子,
因為那是我的事。
在你把它歸究為爛攤子,
在你心中還分你我的時候。

我的確相信沒有我你的生活依舊獨立,
因為你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只是很抱歉我的頭腦一直沒有更新,
我想找一個接受你口中的我就是這麼幼稚,
可是沒有我他會像心缺了一塊,
遇到事不是先問為什麼不會駡我,
而會和我一起不分你我的老公,
而不是讓我的奮鬥過程和別人渡過。

這要求,很貪心?

我不會再拿這種事煩你,
因為是我的事。
我知道。
我唯一不知道的是,
有什麼是我的事?
什麼才是我們的事?
是什麼標準又由誰來界定的?
一個人努力在路上跑著,
和兩個人都各跑各的只是在同條路上,
一樣嗎?

如果有天彼此不是對方想到的第一順位,
忙到連打個字都能吵,
那時又是什麼?

想要一個伴,但是不是要個教官。
即使教官為你好要導正你去他覺得正確的方向。
也得因材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