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13:52:22Celestine

頭號情敵

我有一個頭號情敵,它叫做好強的臭脾氣。
佛誕節有人做了件驚天動地的事就是兩天一夜花了加起來快十小時的時間往返,
就只為了陪我做節目。
感動。
當然不得不說,我也是配合度極高的女朋友。
能煮飯能玩耍能打電動。。。
但是,打電動打到吵架也真的是妙。
而且還是半小時吵完立馬合好那種(汗)
也不過就是他拉我玩三國,
我找不到菁英任務在哪,
問他他覺得要自己找才有樂趣。。。
三國爭霸對打兩次PK又和好,
也不算吵啦。
目前等級練的比他高,
但戰力沒他強。
由於我的臭脾氣,
所以我們爭吵快成為週期性,
時間到了就發病。。。
如果今天輸給了頭號情敵,
我倒是沒有任何怨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