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22:08:55╳× 最愛牛♥小芳×╳

宜蘭之旅-吃牛排-沒回家-回家(圖解)5

今天早上我一起來,結果爸爸ˋ哥哥都不見了,


原來是早上爸爸說要回台北做事,所以哥哥


就跟爸爸一起回去了,然後我們今天要坐


晚上9點多的火車回家,然後阿姨就待我們


去吃牛排,然後我們在吃牛排時,祥瑞一直說


我槌子怎樣怎樣,(註解:槌子-男朋友)可是


我根本沒鎚子,我姐也跟他瞎起鬨,說看過我鎚子,


然後我們吃完了,就叫阿姨來載我們,結果是阿姨的老公


接的,他就說什麼叫我們自己走回來,然後佩岑就有點不爽,


不過我們還是走回去了。可是佩岑他要跟朋友出去,所以我


們就在阿姨家看電視,因為今天就要回去了,所以我說我要


吃肯德基,阿姨就去買給我吃,雖然那部是真的肯德基,


但是也很好吃!後來阿姨幫我姐做功課,因為我姐的公克


是要作菜拍照下來,所以我們就吃他們拍好照的食物,


還不錯吃!然後只剩3ˋ2小時就要去坐火車回家了,


然後宜岑就一直求我媽,然後我還跟阿姨說,把時鐘


調慢一個小時,就可以了,然後啪拉啪啦,我媽就說


讓我們再住一天,然後就和阿姨騎摩托車去退票了,


可是祥瑞怕你媽媽和我媽媽會騙人,所以我和宜岑就


騎腳踏車去車站,結果他們真的有退,然後我們就住到明天,


可是是早上8:40的車,然後我們就很早被我媽挖起來,


去那裡等車,可是只有祥瑞有起來而已,所以我們就跟他說


88,然後去等火車,超不捨的,想哭的根阿姨說掰掰。


圖解:想認識佩岑的人。。。哈哈哈 他住蘇澳 所以你只能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