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6:53:08♥ 禎 =)

☆技藝班〃★

今天技藝班第一天開課〃
中午雅。何董。坊妹。。。 。。。等等〃
中午12點半就出去了!!
他(她)們是校外的技藝班〃
所以。。。中午就要集合了!!
我。噗牛。胖胖。康GAY。。。我們是上學校的技藝班〃
我們下午1點5分才上課〃
所以中午還是要在教室裡睡覺〃
去電(一)的時候〃有分座位坐。。。
之後老師就說乾脆全部都做同ㄧ排好了!!
我旁邊本來沒有坐人的〃=ˇ=
但是。。。
本來是一個男生要做我旁邊〃
之後。。。酷寶做我旁邊〃=ˇ=
那時超想睡覺的耶!!=ˇ=
今天老師教我們用信箱傳4份功課給他。。。=ˇ=
用2節課就OK了!!
最後那一節課。。。我們自己在玩〃
因為功課都做好了!!哈哈。。。=ˇ=
電腦一大堆網站又不能上〃=ˇ=(不是色情網站〃=ˇ=)
不要誤會喔!!=ˇ=
我就乾脆來背國文好了!!我把國文a默寫被完了!!
哈哈。。。=ˇ=
今天技藝班好無聊喔!!=ˇ=
只有9個學生。。。=ˇ=
整間教室裡。。。只u9個學生。。。
哈哈。。。@@"
我是去吹冷氣的耶!!=ˇ=
哈哈。。。=ˇ=


今天大概就這樣吧!!
有一些事情不想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