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12:56:55noodlehead

住英文

我討厭注音文
長那麼大了
誰教你們要口齒不清的啊~
告訴我啊!!!!!
你們國小都沒寫過生字本,沒上過正音班嗎??
誰教你們要ㄆㄆㄆㄎㄎㄎㄏㄏㄏ的啊~

看!不等於忼
沒!不等於迷
不!不等於ㄅ
個!不等於估

小朋友..給我打什麼注音文

切...回家給我罰寫100次交上來

《以後我要乖乖寫中文,不再ㄢㄤ不分。》

以下提供幾則病情輕微、中級、及高級、請自己分級哦...

再我看來都是病的不輕了!!!

糟糟糟啊!!!

再來的小朋友久了會不會忘了正統的中文啊~

由此可明顯看出

我已經跟75年次以下的同學有代溝了!


-*-*-*-*-*-*-*-*-*-*-*-*-*-*-*

『ㄟ.........ㄅ諸到要打些什ㄇ勒.........ㄒㄒ』

-*-*-*-*-*-*-*-*-*-*-*-*-*-*-*

『每天都38..38d過著!!..
作咕38d倫!!.. 迷u煩惱!!..
每天都u最心愛d倫陪在身邊!!..
so.. 想多找ㄐ咕知心d朋友!!..
喜歡熱鬧d襪.. 最喜歡交朋友哩!!..
︿︿*..
◎﹏◎嫩嫩喵d心情p1,, 一天u24小時!!.. 
每天想泥u48小時!!.. 泥ㄎ知道!?.. 襪到底u
多咪斗想泥!?.. 愛泥!!.. 相信一直費慢慢斗越乃
越多!!.. 也相信襪棉!!.. 一定費一起走斗粉遠粉
遠!!.. 啵!!..      new04年6月15ㄖ更新..            
◎﹏◎嫩嫩喵d心情p2,, 告訴自己!!.. 學著放
棄!!.. 學著遺忘過去!!.. 改變自己!!.. ㄆ在孩
子氣!!.. 學著長大!!.. new!?.. 走向明
天!!.. new04年6月16ㄖ更新..
嫩喵a心情p3.. 如果ㄎ以.. 襪費選擇一輩ㄗ都
守護在泥身邊!!.. 幫泥分擔憂愁與煩惱!!.. 再泥
身邊照顧著泥!!.. 陪伴著泥!!.. 親愛斗泥!!.. 
到底何時才費了解!?.. 襪到底u多愛泥!?..』

-*-*-*-*-*-*-*-*-*-*-*-*-*-*-*

『長aㄆ錯!
 但!
太白目!
 嘻‥
 開估玩笑辣!﹋ 
  u緣9認識一下ㄅ!!』

-*-*-*-*-*-*-*-*-*-*-*-*-*-*-*

『〝~哇 4 ㄍ 混 怪 混 怪 a 異 類 唷~〃
~所 以 哩 們 〝要 選 離 哇 唷~
ㄆ 〝然 哇 會.......嘿 嘿~
〝◆∮ 哇 a ㄐ ㄐ 通 4 <> ╯ξ★
〝有 興 ㄑ 就 來 陪 哇 聊 天 唷〞
♀☆╮ 但 4 ㄆ 可 以 來 鬧 我 喔 ╭★♂』

*-*-*-*-*-*-*-*-*-*-*-*-*-*-*-

『哇 最 ㄅ 會 介 紹 哇 自 己 ㄉ~~
我 4 一 ㄍ 女 生 
 哇 係 T 辣~
 哇朋友a交友編號:s0448945
   ㄊ係一郭算4Pㄅㄟ~~  ㄊ4雙性
     ㄊ想找郭女ㄉ酷酷ㄉ帥帥ㄉ~~
       請大家多多跟ㄊ做朋友唷~~』

-*-*-*-*-*-*-*-*-*-*-*-*-*-*-*-


沒相關的甜跟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