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愛你的人怎麼可能這麼做嗎?他們就是不愛你,超討厭你!沒怎麼辦!

有些東西還是會迷失的

所以偶而也要刺刺自己

讓自己習慣傷口會裂開

只能讓自己療傷跟釋懷

我曾經也以為情人朋友愛我

結果我也是一個人寂寞而已

我以為我爸媽很疼愛我

其實他們只是習慣有我

如果習慣不是愛

那麼做愛不會愛

沒什麼

哭一哭

擦眼淚

睡一睡

就忘光

開朗與笑容也沒有什麼

所以不要看太多負能量

有時候 悲情 挺可憐的

但是呢 親情 是最狠的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是真心

人與人之間

只是一些事

少女情懷終是夢

少女情懷總是詩

我很好 只是覺得痛

你很累 只能說抱歉

夢中夢 或許醒來很難過

但只是 日子還要慢慢過

別想太多 有些事 有些人 有些夢 有些說不出口的話

我就只是 開不了 關步調 我愛你 卻開不了口告訴你

對不起

我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