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繡/梵天美學】誰說你是黑肉底,來做乳暈紋繡?就是最新的乳暈改色啦♥

真的是前一兩天緊張到問醫美朋友

下雨天 好險我沒取消

雖然破產坐計程車

到了以後 發現是愛軒閣佛牌店的老闆娘本尊

(太好運了)

一輩子知道做醫美女生的強悍

我姪女做醫美過我攝影過的女神MD也是醫美出身

真的發現以前我問美容師客人說你女友做醫美幹嘛笑得這麼開心

"她還年紀小啊"

"微整對不起父母呀...."

等等.....就跟我做八大+旅拍被笑一下

醫美的MD只說一句 "隔行如隔山"

知道一件優點

就是梵天美學 SUNNY老師的優點

原來變漂亮 運氣都會好耶♥

所以 認識了藝人雪碧 YOUTUBER 小A辣 超直白

認真知道台灣男人愛越南妹泰國妹印尼妹菲律賓妹什麼原因......

太優秀了♥

做了這個醫美♥

我很緊張

我不是選擇做霧眉呀 或是洗眉之類的 繡唇也沒有

大家知道我做了"乳暈改色"嗎?

比皮膚科賣的乳暈粉色膏還強嗎?

答對!就是梵天美學的乳暈紋繡唷♥

我的感覺就是真命天女呀SUNNY老師♥

我就馬上獻給所有攝影師跟女性友人分享

有大尺MD有說太不可思議很好奇

對!!!!

這裡是....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89巷7號

我看到這個的時候就知道是8+9妹得最愛

對! 我這個7+9 79年次的老妹找回了青春的真愛

這是梵天美學SUNNY老師的IG

請大家+ 加起來♥

進去 很有美感 只是我的單眼爛掉了

好險SUGAR DADDY佈施我一台

結果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更深入的文章等TWITTER

因為呢!!!!

有一些18禁!!!

但是只是愛美的過程

找回青春.....的歷練♥

女人還是要有氣質才有價值!!!!

OK MAYBE

往下拉看圖說故事!!!!

這是一隻狗的沙發.....

這是一張美女睡的床

無數 無數 美女

這是泰國藝術櫃子

這是超級漂亮的歐美布置♥

異國風情啦♥

還有做牙齒!!!!

各種小小鏡框裡面是各種消費新資訊♥

梵天美學♥

OK!

脫光!

我開始做乳暈SPA了♥

未滿十八不要鬧去睡覺!

【這是我躺的很爽可以看新聞的床】

抱歉我畫底妝還是很醜

但是我不是靠臉吃飯

THANKS

開始敷咪咪♥

咪咪藥膏♥

ENDDING

咪咪左右改色前後差異公開

左邊是原本的醜黑姐

右邊就是青春的粉嫩

阿彌陀佛 

父親節 帶爸媽去....霧眉

謝謝SUNNY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