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愛我的舉手!

我好久以來都在黑白兩邊拉扯

直到我自以為看破紅塵

其實我呢 很無奈 也很嘔氣

懊惱著一堆關於錢跟美貌

讓自己變得扭曲跟臭屁醜陋

我不喜歡這樣

我沒有繼續練習喜歡自己

可是我也是一點點的努力 讓自己好好對待自己跟身邊的家人朋友

我常常講話很誇張 我也知道很多人都是跟我結善緣

所以我也覺得這點想起來就欣慰

我是一個很反社會人格的人

雙面+扭曲

所以不要輕易地惹到我

但是因為吃素學佛 有些時候 我會忍住

我很感謝 逐漸感覺得到快樂

只希望我早日康復

媽媽跟弟弟也是

希望爸爸完成賺大錢的願望

跟妹妹完成高挑戰的地位

祝福!

我期待! 也會奮發圖強!

我覺得我不太好 但是要磨練

慢慢磨 慢慢磨 

繡鐵磨成針

不要忌妒人

我最近很愛嫉妒每一個人

以前是每個人都被我公開臭罵

說實在的我笑人造謠我 自己這樣曝光行為也是醜陋

一日三省吾思

別想太多 別意氣用事

誠實 不偷不搶 不騙不拐 不罵不氣

我懂得!

提高自己的品質 未必會有價值

但是至少內心是富有的

即便外在條件不富裕 也是滿足的

正所謂 知足常樂 自由自在

所以我們要放下

然後 不要輕易放棄任何人

不要恨了 不要罵了 不要懷疑了 不要在嫉妒了 不要再造遙了 不要再賣弄了

成為一個理想 曾經很多目標

事過境遷 腦袋沒有變化 也是要學習反璞歸真 一元復始

大菩薩 阿彌陀佛

努力 向上 向光 做自己的太陽

降低愛現的臭屁自大自以為是

受歡迎並不難

就是不要做奇怪的事情

不單單只是氣質跟美貌

相由心生 命運是自己掌握的 有聽說過嗎

別氣了 別想了 別鬧了 別難過了

辛苦了 加油了

做自己的解憂雜貨舖

做自己的深夜食堂

做自己的太陽

做自己的女王

別人討厭你 別在意

有人惡意中傷你 別受傷

乖 沒事 我們已經很棒了

請你們好好加油 請你加油 好嗎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關關難過關關過

沒有過不去的坎

萬事起頭難

有志者事竟成

南無阿彌陀佛

祝福每位觀眾跟讀者朋友

跟世界上活著死了的每位眾生 離苦得樂 安逸 幸福 平靜 寧靜

不要害人 也不要被害妄想 被愛妄想 NO 都拒絕

別抽菸 別喝酒 多聽 多看 多學 

少說大話 多做好事

可以的!

我們很棒的!

疫情死了不少人

希望大家好自為之 

在幸福還沒降臨的可能性

可能 我們早就已經幸福了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