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的方法

我是一個國中就開始抽菸的醜八怪死太妹

抽到我去年過年前一天才真的戒菸成功

中間戒了10也失敗

告訴你們

大家都喜歡說是意志力

其實都是長話短說啦

因為很費工夫

就像突破心防一樣

但是如果真的有孝心跟保養自己健康

這個人就不喝酒不抽菸不吃檳榔不熬夜不去夜店不嫖妓不賭博不打架不罵人

嗯 應該只有阿彌陀佛了

一開始我在網路上看到大陸分享

戒菸香水 跟戒菸香包

於是我查了一下 驅邪的是艾草 

香茅是除臭的 薑是辣的補的

於是我就開始做囉

試過用紙捲薰衣草葉子用紙抽

真的很營養

然後我開始用香茅+薄荷 泡水 

每天噴一噴 很臭 濃濃樹叢味

再來配合 配合N次的 戒菸診所治療藥物吃過了 貼布啊 

尼古清吸入劑 等等

還真的有效 要持之以恆

護士會說 打火機 等等 都丟掉

我還因為曾經要改變路線而煩惱

其實說真的還是意志力吧

再說下去 就是有沒有要愛護自己的健康

重要 不抽菸的好處很多

就是會越來越受歡迎

朋友會變得很多 那怕你也是身心障礙者

我大專時候 被教授說我是滿身菸味的無業遊民

我還因此鬧上家庭革命 關於 女生不要抽菸的議題

我還做了很多大逆不道的事情

最後呢

戒菸第一年的我

想告訴大家

戒菸 讓你家人健康

同時 讓社會有好空氣好笑容好美德

所以啊 大家跟我一起戒菸吧

祝你們順利

對了 魚腥草 有用

泡來喝 中藥行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