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學會斷捨離 不要只碎念過去式 過去的理想 並非現在的未完成

牛年 是我妹妹的生日

我知道我很想紅 想當公眾人物 想當一代女星 明日女皇

我就是有這樣的貪婪無爪

已經超越野心 成為一位野蠻公主

這十年 我為了愛情跟朋友 赴湯蹈火

換來只有下一個會更好

心裡默默念著 最後一個就好

2021 我依然串縮在臉書社會大眾的社團中無厘頭

依然還是吃軟飯的

但是 可能有些不同

我對自己的要求 變得很拘謹

也學習 面對疼痛 跟被咒罵的時候把苦水跟滿腔怒火吞進去

嗯 是的 我脾氣改了 個性沒變

但是 唯一改變是我的擇友觀

我變得沒有那麼隨便隨興 但是很隨緣隨和

我不再是看人臉色 而是能伸能縮的在氣息氣氛無傷大雅

嗯嗯 去年 整整一年 在前年開始

觸碰攝影美學拍照 還有 開始經營業配生涯

說真的 我還蠻沒前途的

圖書館的書 總說看不完

也是想組一個讀書會

美術館的展 愛看 卻沒天分記得吸收

創作起來 我也是自言其說

不是我愛數落自己多像深宮怨婦

也不是僥倖地活著

多少人想好好活下去

你們卻曾經想要這樣一刀兩斷 

傻瓜 你們別傻了

2021 慢慢搜尋 而我會擴大 我的領域

我不會再說 只有換掉跟奉勸

我不會有囂張 重心不再愛情

而是 當一個好人 即便好人卡很多

但是我不想當提款卡 THANKS

最後想告訴你們

30歲下半年

直40女人一枝花這10年

我會燦爛的過 催燦的笑 大心的放 心花怒放

我會為我的失敗鞠躬

讓我的快樂分享同伴

2021 虛歲31歲

我會好好過

謝謝一路上 忠言逆耳的你們

也謝謝父母親 看著賴皮的廢物成長

愛你們 永遠 我永遠深信不疑

然而 會更加努力

不在做錢的魁儡跟色情行業

八大+旅拍 我發誓下次再去做的時候

除非是家裡需要錢 否則 不可能

當然 別怕 我一定會越來越漂亮聰明

阿彌陀佛 我也會精進持修 脾氣個性跟生理心理

生生不息

晚安 觀世音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