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喝什麼?】發燒的新莊店《青釉茶事》陶瓷混色彩美學調飲♥

【店家資訊】  


📍青釉茶事 新莊店 


☎️電話:0229962808

店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85號


官網:www.chinyochashi.com  


粉絲團:青釉茶事-新莊店 

從台中出發到那裏才知道

原來 台中也是有店面的 (笑)

為了省錢 查GOOGLE公車

有台北朋友跟路人教我怎麼走怎麼搭

台北真是有人情味的地方

大家都知道打拼不容易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台中人啦(笑)

這是草莓飲品

真的不誇張 很特別設計的茶杯

特調的就像青花瓷一樣漂亮

草莓新鮮

不會過酸 也是甜滋滋的

這款 超級新鮮好喝 而且是超級有口感的

因為我第一次嘗試喝草莓就獻給它們了

很多草妹 不誇張

整個層次美 就是網美網帥必打卡照

當然 重視口感的人會問 那麼味道呢?

嗯嗯 真的甜而不膩 不酸不膩

很甜在心 也很佛心

因為呢 大杯便宜料多 味道一下子就乾杯

至於金吉呢

因為我有在全聯買過金吉

能感覺他們是近期現榨的

真的很有口感

其實店家建議當日喝完

但是我還是不小心留到了隔日

也是很回甘 爽口 滋潤 喜歡

很漂亮吧!

至於可可的暖心部分

真的在雨天 喝了心好暖

店員的打招呼 笑容 

以及這家店的店花

跟笑容滿面的店長

謝謝你們

給我不一樣的聖誕12月

跨年 你們知道了吧!

乖乖去排隊吧

這邊真的是很LED燈的科幻迷幻店風格

MENU很多吧 超級精彩的

草莓季來囉!

這邊從台北車站怎麼去呢

教大家 我可是有做功課的

就是去環狀線 走走走

有地板黃色的路標

然後到了幸福站

就走走走

就到了!

希望大家喜歡 晚安

【店家資訊】  
📍青釉茶事 新莊店 
☎️電話:0229962808

店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85號
官網:www.chinyochashi.com  
粉絲團:青釉茶事-新莊店 

好喝的就是給你不一樣的親切溫暖的口感

台北不是我的家 但是是我最驕傲的城市

謝謝飲品 青釉茶事 最讚了 歡迎光臨

#青釉茶事 #青釉茶事-新莊店 #新莊美食 #新莊飲料 #新莊美食 #新莊下午茶 #新莊下午茶 #新莊手搖飲 #外送 #飲料加盟 #新莊飲料 #新莊飲品 #新莊必喝 #新北必喝 #網美集散地 #網美飲料 #台灣最美茶飲 #青花瓷奶蓋 #漸層飲料 #新北美食 #新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