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與野心是踐踏也是糟蹋,沒有自知之明就會被人咒罵一輩子!

一個人的命運

或是一家子的悲劇

你,怎麼看待,業力就怎麼跟隨!

這一切就是相對應的現世報!

近期我的臭名 飛很遠

就連親戚都對我避而遠之

更不用說是以前的同學同事

連網友都是會私訊教訓我

但是我很知道一件事情

我過了賣弄的年紀

當然也不是會紅的好聽的人

可能為了錢 可能因為受傷了

現在的我 調適的一些些

有些大話還是不要說難聽

但是所謂的厚黑學的陷害

沒有面對面硬碰硬

一律都叫做造謠跟疑神疑鬼

沒錯 我曾經是受傷的人

現在的我也是慢慢調適

或許時間不夠久遠或是深邃

我都認為 可能 我還沒有明天呢

很多事情 都是自己的自白

我不鬥爭了 我也不跟你們搶幸福了

可能因為我的嫉妒心 或是別人總是遷就著我們

我的虛榮跟我的抗壓性差

上流社會 可能是每天爽爽

地下街層 也是常常挨餓淋雨受蚊蟲咬傷

被害者 就是天天被虐待暴力血腥

病人 就是一個不健康的人

你們,懂嗎?

網路,是假的!

想紅,只是虛擬世界!

公眾人物,不一定都是對的!

對帥哥美女執迷不悟

會墮入地獄 抱熱鐵柱

說謊 下地獄 割舌頭

賣淫 賣國 殺害人 都會死後被吐口水

我何苦?

還是有對我很好的人

先苦後甘?

我懂 我的不爭氣

我知道我的幼稚行徑

脾氣 臭到 趕走每一個愛我的人

騙子 騙到死心塌地的人 騙不到看不起我的人

實話很傷人

時代在變遷

沒有飯碗 我就只是靠文字的吃軟飯藝術作家

可悲 沒有意義

只靠父母負債 在接受網友的詛咒跟幹譙

同學同事也是利用我的好處

在講幾句實話而已

不過

無傷大雅

可能 出現 或是 適應

公開 或是 自過自

沒關係!

各有千秋

你們會有天收

我可以祝福 也可以不祝福

但是 如果提早我被收

是佛 是魔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兄友弟恭 孝順父母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