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2:51:20Sunrise鴻

~在意~(內在省思)









有時候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就會做作……表現得異常突出

我為的是要獲得別人的讚美

因此我失去我自己的本性……我迷失了

我和我自己離得好遠

我活在別人的眼光和看法下……

我好痛苦…我自己在那裡?

我 喜歡逃避

推卸責任

裝飾自己

哈!我看見我自己的另外一面

這些都是為他人而活的另外一面

我要真心的喜歡我自己
 
真實的我自己

我如何真心對待他人…就如同我如何真心對待我自己

我忠於我自己的感覺
 
如同看待他人自己的感覺一樣

你心似我心…那是真誠……

不說出來是沒人會知道的!


上一篇:太多的應該跟不應該

下一篇:手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