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3:47:26♀Kei ♂

王藍茵 - 乘風

王藍茵 - 乘風
作詞:王藍茵 作曲:王藍茵 編曲:吳薇薇

一 個 人 看 窗 外 風 景
風 吹 起 就 會 看 不 清
我 寫 信  拼 好 零 散 的 記 憶
卻 不 懂 該 寄 去 哪 裡

地 平 線 總 會 有 距 離
即 使 跟 世 界 多 靠 近
在 心 裡  記 得 你 說 過 一 句
我 們 無 法 一 起 飛 行

思 念 會 不 會 也 有 時 差 的 問 題
我 不 想 放 棄 卻 又 害 怕 你 忘 記
擁 抱 的 溫 度 我 無 法 裝 在 心 裡
只 好 讓 天 空 代 替



我 乘 著 風  雨 剛 剛 飄 過
淋 濕 了 我 的 夢 
你 讓 我 把 愛 一 點 一 點 歸 還 給 天 空
熟 悉 了 氣 候
才 知 道 這 不 是 我 最 想 要 的 自 由


我 乘 著 風  有 晴 天 路 過
第 幾 次 我 心 動 
收 集 了 所 有 你 最 愛 的 日 光 和 雲 朵
降 落 的 時 候
才 清 楚 看 見 你 一 直 在 原 地 守 候 ( 等 我 )


我 乘 著 風 ……

乘 著 風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nYuaA5l3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