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10:01ܤ,* 彩虹布丁鬼

直笛比賽




  上個禮拜三拿到鋼琴譜我開始練
  我真的真的很認真的練了!
  每天午休跟草咩都跑音樂教室
  考試前的週末也抽時間來練
  


  到了比賽的今天
  第三節阿婆終於讓我們去活動中心練習比賽的曲子
  說真的說真的
  那時我真的不會緊張
  彈的都比較OK


  誰知道 到了下午的大場面
人家幫我們班彈校歌的帥哥彈那麼好
整個很有自信的琴鍵按到底
鋼琴聲音全部出來
我還站在旁邊開始緊張流手汗
輪到我...
換那個彈校歌的站我旁邊。
前奏開頭前幾個音給他熊熊彈錯
又熊熊給他重覆彈一次
還好之後都沒有什麼差錯..



最糗的..
彈校歌的那個
我看他彈的都很陶醉 一點緊張都沒有
但我...我...我彈的..
雖然音沒有錯可是手就會抖..
感覺【高手】站在旁邊 看到我手在抖
很_丟_臉_...
天哪,感覺沒臉見人了ˊ口ˋ。





公佈成績時..
主任就開始唸優勝的班級
沒唸到*第九的出場的2年7班*
說真的我好失望..
後來主任又開始唸"特優"的 只有五個班,
!!!
  聽到[ 第九個出場的 二年七班! ]
整個很感動很高興呀...
特優耶!
是最好的五個班的其中一個!
只差沒有高興到尖叫。





噢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反正真的真的很開心 :))
  
  
  

上一篇:

下一篇:聽說雅雅回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