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5 20:41:26寶寶蛋

沼澤-夢境

最近清明節到了

天氣變得涼爽起來,天氣要下雨不下的

但是氣溫降了很多,天空陰陰的沒有太陽

而且讓人特別想一直跟棉被溫存

最近夢了很多

可以確定的事,是夢吸引我一直閉起眼睛

想看更多繼續下去的發展嗎

不過最近夢到的比較多是鬼打牆的夢

一直繞圈圈的感覺

之前住在社區大樓裡面,我住的那棟裡面有三支電梯

我就會夢到我怎麼搭電梯都搭不到我家

而且電梯關起來以後根本無法控制會到哪裡

有時候電梯裡的電燈會一閃一閃的無法控制速度到達20幾樓

只是越搭越遠,離家越遠

然後就是一直搭電梯一直搭的夢

一直開一直關一直開一直關

挺噁心的

今天早上夢到的是

遇到被殭屍獵殺

身後還帶的我的兩個朋友

逃到了五金行,我們三人拿了切水果小刀

刀刃很短,向虎牙一樣很尖

被好幾隻殭屍追捕,其中一隻全身都白白的,

連頭髮衣服都是白的,頭髮像洋娃娃微捲澎澎的

在變成殭屍以前應該是金色稻草一樣的顏色吧

裙子是有魚骨的蕾絲蓬裙洋裝,她已經追到我們了

卻用她白色無瞳孔的眼睛看著我們

沒有動作

像是等到殭屍AI總部命令他們獵殺人類的指令

我握著刀子不知所措

就結束了

其他的沒有當天記下都忘記了

還是好好記錄下來好了

就跟不記帳前都不知蒸發去哪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