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1:38:18candy

送给菜与马〉 水迷宫

水迷宫.
迷宫的传说
傳說戀人各自站在「水迷宮」的兩端,不經思考,隨意的往前走,如果能遇到彼此,就表示2人的愛情會有未來,否則就會分手。

究竟你想什么但眼泪骗不了我
如果是命定恋人为何还要对我
如此这样残忍
记得你曾说过有个爱情迷宫
只要我们能够碰头就能天长地久
如果真的爱我就别管怎么传说
让自尊它无情捉弄
关什么永恒不永恒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
去面对未知的迷宫
眼看着幸福就在前头却无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个人无助的盲目去摸索
爱你我像个小偷
我可以装做不懂你不爱我
终于有了选择
我不是你的晴空
你的心不爱我
只能继续委屈
做她的替代品





经典对话
【1】小貝對爾奇說: 你不會沒有明天 你的明天還有我 阿
小貝對爾奇說:我的腳下有路,我們的未來就有路。
小貝說:真正的愛情是不會成為追求夢想的絆腳石


..............................................................

他们去中信的时候 走过一个像水迷宫的小水池
通过了

所以他们幸福
所以他们要一直幸福下去

>>>>>>>>>>>>>>>>>>>>>>>>>>>>>>>>>>>>>>>>>>>>>>>>>>>>


我也要找个人陪我去走水迷宫
hoho
....

我要水迷宫
樱桃发夹.

喻为 珍惜.
cherry
音与
Cherish
相同
cai, 2006-10-20 22:04:55

那天真的好好笑
我和馳同時踏在那一塊板上后
開心的抱在一起.

之後別人要學我和馳要走的時候
那個中信小水池的管理員說不可以.
叫他們下來
之後很多人要走
都被趕下來了.哈哈
笑死了
就和裏面的情景一模一樣.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菜:我的明天還有你
馳:你的明天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