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9:51:53思葵

最毒婦人心?

因為暑期輔導還沒開始上課
所以難得閒得發慌
所以呢
又開始做那無聊事~~逛新聞台
不逛還好
一逛啊就覺得自己是不是太老了呀
怎麼很多年輕人的看法都讓我難以接受呢

很多年輕人的新聞台都是繞著情愛話題
今天跟誰約會了
明天跟誰分手了
更有甚者
詛咒離她而去的人
這些似乎都還滿稀鬆平常的

我看到一則最讓人心驚膽跳的
只因知曉前異性朋友的秘密
而今正尋找適當時機要引爆這項秘密
試圖要正面痛擊對方

我和小屁屁的爹看了都搖頭
難道真的是最毒婦人心嗎
可是我和我週遭的人
都沒有這種惡毒的人呀
我一直以為那是連續劇裡才會有的情節
如今居然在現實生活當中看到了

是我老了
跟不上時代了嗎

男女交往本來就是你情我願
合則來
不合則分
詛咒別人
甚或引爆別人秘密
對自己又有什麼好處
還不只是宣洩情緒而已
還更讓人看到他的心胸狹窄
也讓對方更確認自己的抉擇~~分手是對的

看完這些像連續劇的新聞台後
我決定我以後一定要教育小屁屁
別太相信別人
你視對方為最愛
什麼事都告訴他
可是卻可能成為他將來傷害你的利器
真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呀

奉勸所有年輕男女
選擇異性朋友時
一定要睜大眼睛
仔細看仔細觀察
選擇一個適合你的人
將來才能白頭偕老
千萬千萬不要再為台灣的離婚率貢獻一份心力呀

乾兒子乾女兒
你們都看到了吼
切記切記
屁哥 2008-07-05 01:35:58

不交不就沒事了,
說真的單身比較輕鬆,
想怎樣就怎樣,
我很習慣這樣的生活,
或者應該說是喜歡,
說真的我也蠻自律的啦!
有交沒交都差不多這樣過,
只是和之前那一位的時候你們太緊張了啦,
或許是我處裡不當,
也或許他真的真的不適合我,
也或許我不適合談感情,
總之呢我覺得本人比較適合現在的生活,
至少目前是這樣吧!
畢竟每天加班加到爆表,
哪有時間談感情啊!
睡覺比較實在,
所以不必擔心我啦!

版主回應
人的一生不只是為工作為加班
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吧

至於之前我們是不是太緊張
我想你如果已認清事實真相
你就不會認為是我們太緊張了

不是你不適合談感情
而是運氣不好第一次就碰到不適合的人
可是沒必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呀

事過境遷
我不想再提
尤其是當我看到真相後
我更不屑去提到這個人
2008-07-07 1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