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15:48:14炎如遇

還陽水(轉貼文

http://www.porey.org/web2/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3294&forum=84


什麽叫還陽水?顧名思義,提升陽氣。還陽水是中國古方,近年在央視《養生堂》欄目裏,中國名醫論壇專家、中國足健會的理事楊奕老師的《知足常樂》節目裏也講過。


還陽水是經過較長時間燒開或悶蓋幾小時以後的水,此時的水,因為熱蒸汽衝向蓋子之後又降落下來,經過循環反復的起降,水分子結構已經發生了改變。養成清晨空腹喝還陽水的習慣。把滾水倒入保溫杯中,蓋上蓋子,晾一宿,這個水就是還陽水了。蓋上蓋子後,熱水中的水蒸氣跑不出來,升到蓋子上冷卻之後變成水又掉了下來。反反復復以後,水分子的結構就會有所改變,而且這個水的味道也變了。


還陽水功用:


頭天晚上睡覺前倒上一杯熱開水,瓶蓋蓋上,第二天早上一醒就開蓋喝,治療尿路結石、排尿困難、便秘、降血壓、降血脂等功效。


每天按腳上腎反射區(在腳掌人字形交叉下凹陷處),對腎臟有好處,同時清晨起來喝一碗還陽水。尤其是上年紀的人,不下床就喝一杯還陽水。


腎管的事很多。腎主骨,腰椎頸椎有毛病,都跟腎虛有關;腎開竅於耳,耳聾了是腎不好;牙掉的早,也跟腎有關系。常喝還陽水,護腎效果很好。


注意事項,存放還陽水的悶杯或燒水壺底部的水倒掉不要喝。


好東東送給有心人,重在實用,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