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23:54:39memory

kitty 要瘋大家一起瘋

呵呵 我已經瘋狂的蒐集很多很多咧

上週回台中 他的小妹生日 還送咧

也不是不想送 就是送的很不爽

不爽 就是不想送

但是.......

想到 我娘說的 不要還沒有進門就有姑嫂問題

ㄇㄉ咧

蝦米 姑嫂問題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問題

只是我懶的鳥他們罷了

有錢 她們還不是 前前後後的巴結

有的沒有的東西 送上門

好笑 誰不知道 看在他日後繼承的家產的份上

16歲時說什麼 喜歡我

我也夠白吃 把那些 豬頭的話當真

還真以為 大家都看好

20歲大家反對 反對 反對

都認為 我貪圖 他日後的財產

笑死人 財產

他老爸 兩腿一伸 財產 三個人分

我家 我可是 獨生女 我家就我一個 我的比她們三個的多的多

現在 沒有人敢說那些屁話 再說 我會再次翻臉

現在 每個人都笑著面對

ㄇㄉ咧

老娘 當初辛苦的時候

你們這些渾蛋在哪

還說那麼多屁話

在我眼裡 都是瞎..........................

不要在藉由一些理由 來靠近我了

我已經 厭倦這些人

我也懶的去理會 我娘所顧慮的

了不起 不結婚 總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