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04:47:13memory

永遠有多遠,我看不見。

前幾天,和同梯的同事聚會。
我發現。
大家都改變滿多的。
大家滿嘴都是壓力。
不過,真的壓力很大。
很少人的工作,是一次跟千人以上競爭。
真的很少。
加上我們這個部門。
平均年紀二十八歲。
人數可稱是 全台灣第一大的部門。
兩千六百多人。
夠可觀滴。
雖然,大公司的壓力粉大。
不過,福利也滿多的。
見紅就放。
光是上個月的假。
就十天。
這個月也是。
就是大家壓力都大。
平常錢也沒有地方花。
所以,只要遇到花錢的都不會手軟咧!
真是好野人。
明天要和他去看房子。
我們打算買下那棟別墅。
六百萬。
不貴捏!
可是,買了之後............
嗚..............BMW又離我好遙遠了。
真的是很討厭。
在鄉下已經有房子了。
不太想買。 可是..........
鄉下的房子是要等將來養老要去住的。
將來有小孩。
也不會讓小孩住鄉下。
完全沒有競爭力。
想過這個問題。
將來有小孩 我一定要讓他去唸森林小學。
不讓他去讀那種惡性競爭的學校讀書。
我想讓小孩自由的選擇
他要走的路
若是小孩不肯 就隨他去吧
不過 我想的還真遠咧
哈哈
來去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