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23:00:31memory

臭錢

從去年八月上台北開始,時間在不斷的忙碌中渡過。
其實,也想要好好的停下來。
好好的休息。
可是,太多的人情債,太多的事情,太多的夢想以及理想都尚未實現。
只好不斷的告訴自己。
帶著我的夢想去追逐。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非常的幸運。
和同期的同學比較下,我真的幸運太多了。
雖然,任性的選擇自己想要走的路。
但是,基本上我係非常幸運的。
也許就是這份幸運讓我不斷的去珍惜,每次的機會。
不允許自己放棄。
父母也都放任我去追求,我想要的。
讓我非常的感動。
之前遇到以前的同學。
發現大多人畢業都是回到自己所居住的地方。
發展....
可以說是發展吧!
人生哪!
不就那麼回事。
為了幾個臭錢努力的打拼。
並不是裝清高。
我也是為了臭錢生存著。
儘管父母備有些許臭錢夠我隨性的過活。
可....
我可不習慣,窩在家中當白 吃 白 喝的豬頭。
我還是想要靠自己去掙些臭錢..
呵呵 臭錢好用喔!
沒有臭錢可沒有辦法好好的過日子唷!
一個月不吃不喝。 就要花去四萬的臭錢。
我怎能不靠自己去掙些臭錢咧!
呵呵......
期許自己不斷的掙多些臭錢。
一直以來想要買的車。
三十歲以前我一定要擁有。
雖然我的最愛係法拉利,雖然,我買了無數個法拉力的包包.衣服等等物件。
但我還是很想要買台法拉利的跑車。(只係很想這輩子都不可能)
但我想要的跑車...不貴 嘿嘿 好在他不貴。
三十歲之前一定要買跑車。
BMW跑車你一定要等我喔!
我會努力的在三十歲錢存夠夠買你的臭錢。
去買你的唷!
我會努力的.........
三十歲之前沒有辦法買的話........
那就那就 算了 哼...............
就請我家人拿幾個臭錢讓我買囉!=.="
白手起家真的係天方夜譚......
對我而言..........
對我這個不斷的在促進台灣經濟繁榮的人。而言,白手起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