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22:45:15memory

至 少 我 們 相 愛

不 要 有 悲 傷 的 表 情   不 流 露 任 何 心 慌 著 急   我 這 樣 要 求 我 自 己   為 了 你 成 熟 的 壓 抑
我 們 活 在 太 多 注 視 之 中   愛 了 誰   是 是 非 非 由 不 了 自 己
可 以 犧 牲 一 切 保 護 著 你   暗 地 裡 我 也 不 自 憐 哭 泣
而 至 少 我 們 相 愛   落 在 人 海 渺 小 卻 存 在   甘 心 等 待   甘 心 忍 耐   明 知 要 不 到 將 來
而 至 少 我 們 相 愛   有 些 孤 單   需 要 很 勇 敢
想 過 最 壞   想 到 最 難   騙 著 自 己 至 少 有 的 是 現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