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05:45:00sinpo

比較

比較,

老實說我也不了解人為什麼愛比較

 

常常可以聽到的對話就是,

A: 我變得很胖說

B: 拜託~你很瘦好不好!那裡有胖啦~我才胖勒.

(於是這樣的對話就是持續個幾分鐘…)

 

身為許多瘦子的朋友, 我的出現可以給他們很大的信心, 因為我也不太在乎胖瘦, 在我的字典能吃是福, 如果吃胖了就去買更大尺碼的衣物

 

可是最近我也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路人: 你的肚子好小喔~

B: 有嗎?

(幾乎每天都有人這樣對我說, 害我開始擔心我的肚子是否太小會影響小孩的身長及健康…)

於是我回家問了某人, 某人聽到都快要暈倒了的對我說我真的很不了解你們女生, 什麼都可以比,現在就連肚子的大小都要比較, 是怎樣???”

 

我也很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