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3:58:28sinpo

Identity

有時候真的很困惑
我到底是誰?

台灣對我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那有我小時候的回憶
那有我最親的家人
那有熱情的人们,好吃的食物,及有趣的事物
每天早上一起來上網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台灣新聞
聽的歌曲也大部份是目前最夯的流行歌曲
我也每天說著國語
三不五時還會說一下閩南語
可是回到台灣我卻顯得有點格格不入

人们的生活步調較為忙碌
不小心弄到別人或撞到也就默默的走過去
路人臉上大部份也是單一表情
不時就喜歡到別人家湊個熱鬧

離鄉背井十幾年
太平洋的另一邊
有我大部份求學的過程
有跟我經歷過許許多多事情的朋友
有時陌生人也會很有善的跟你打聲招呼或跟你說聲抱歉如果不小心碰到了
有空時就去公園或海邊relax 一下

但我
卻不太關心社會或新的法律及規範
活在自己的小小華人圈
英文還是一樣的爛
跟隔壁鄰居見面也頂多說聲hello
也不會熱絡
也討厭這裡人做事慢慢的什麼都要等

sa...
我到底是什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