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23:12:39楓∞藍兒/*

【鉉Key】당신은 바보입니까? (1)

 

1 車禍

 

「范~小心!!!!!!

 

接下來就是尖銳刺耳的煞車聲,在黑夜中響起

 

----------

「讓開,讓開!!!!」醫生緊張的說...

 

「鉉~你不能有事阿!!」「范..你沒事吧?

【嗚~傻瓜~當然沒事,你把我抱的這麼緊,我以為要拿鉗子撬開了呢!!】基范哭著說..

「寶貝,別哭了!!咳咳….」話沒說完,就被基范阻止了。

「鉉,別說話了~你會太累的」但基范的眼淚是越流越兇了。

 

「好我不說話了。你..咳咳~..哭了」鐘鉉很吃力的說完這句話,就被推進手術房了。

 「不好意思!家屬請在外等候,謝謝!!」接著護士就走了. . .留基范一人獨自哭泣著. . .

『鉉,你不能有事阿!!!!!』基范在心裡默默祈禱著. . . . .

 

2天後. . .

 

「嗚~好痛」

「恩~? ~你終於醒了!!!!!」本來還在睡夢中的基范頓時醒了過來。

「范. . . . . .」鐘鉉深情的望著基范,用手撫摸他的臉。

「鉉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阿都躺了2天才醒來嗚嗚嗚嗚嗚~~~鉉是不是不          

 要我啦~~~嗚嗚嗚嗚嗚~~~~~~」基范說著說著,又哭了起來,而且越哭越兇,越哭越大聲。

而鐘鉉也開始緊張,不知道要如何安慰在他面前哭的跟小花貓似的可人兒,只能放縱他越哭越兇,越哭越大聲,

的好像他已經死了一樣,害的鐘鉉滿臉黑線表示:我快死了嗎?

­­­­­­­­­­­­­­­­­­­­­­­­­­­­­­­­­2個月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鐘鉉先生想不到你康復的這麼快,恭喜恭喜阿!!今天就可以出院了」醫生一臉驚訝的說。

鐘鉉表示:

「再不快好,你們醫院就要成海洋啦,而我的兒膜也要破了=^=”

而基范開心的說:「謝謝醫生。」又迅速轉頭:「鉉,太好了~你終於好了T^T你知不知道這些天我都快擔心死

……….(接著繼續展現他那婆媽個性,繼續滔滔不絕的訴說這2個多禮拜他有多擔心,有多怎樣怎樣,

越講越哽咽,最後當然就眼淚爆發啦~ 哈哈

而一旁的鐘鉉和醫生滿臉黑線滿臉無奈,可又不知要怎辦,也就~放任他哭咯~~


哈哈,車禍這事也算圓滿落幕,不過...鐘鉉為愛人做的傻事還多著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廢言

【你是傻瓜嗎?】後半段手搞好了,但懶的打字

【命運的齒輪】手稿到第3篇下集啦!!

但懶的打字~所以...再拖拖八~

【你是傻瓜嗎?】發前半篇先將就一下~

對了!!

若文章題目錯了別怪我喔...怪估狗~我用那翻譯的XD

-----紀錄-----

前半更新13/8/30

後半更新13/9//22

目前(同步/不同步)在鮮網連載中...

夜希 2013-09-23 13:51:30

其實我已經有想把人家的文刪掉的念頭了
嗚嗚~看了很多親的文阿
不自覺得自卑阿~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阿~:)

版主回應
不用自卑~
我剛開始寫的文,
現在都不敢拿出來看了...
實在太爛稱 不上是文章阿...
到現在我的文筆一樣沒進步TAT
親肯來捧場我都要感謝了~~
以後也要請親多多指教一下我這沒長進的文筆啦XDD
2013-09-27 20:14:26
(悄悄話) 2013-09-21 18:59:33
(悄悄話) 2013-09-09 20: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