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0:02:21ㄚ如

*開車去玩水*



  本來是叫我媽她載我去ㄉ啦

     結果她竟然說


   你不會自己開去唷!

   我當時嚇ㄌ一跳ㄋ

     因為我自從拿到駕照後
 
        就沒摸過車子嚕!

   呵呵~~~~

     

     你一定沒看過在馬路上有一台很慢ㄉ車主唷!


   哈哈     那就是我嚕!


      也不會很慢啦!

    不過到那時是換我同學ㄋ   他技術比較好ㄋ

      到那時有好多人唷!

    大家就衝去玩水  他ㄇ都要我濕   不過不行ㄋ


     因為我那ㄍ來    哈哈哈哈  


    所以逃過一劫ㄋ    嘻嘻...

      玩一玩   就開始挖土   要埋人囉!

    我挖一挖還挖到螃蟹ㄋ  剛開始以為它死ㄌ

      後來它跳ㄌ一下    

    嚇死我ㄌ    真是ㄉㄚ!

     還拍ㄌ很多好笑ㄉ照片

  
         哈哈哈哈


   玩一會後    就去吃東西


     在來邊吃邊聊天    

   真棒!  

        之後就個自回家嚕!


    到家時  媽還說    開ㄉ回來唷!


    我就說   當然ㄉㄚ    


       我是誰ㄚ      哈哈哈哈



    不過還蠻好玩ㄉ   技術還得加強ㄋ


       等我熟ㄌ


     麻吉ㄚ    等我唷!



           在帶你去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