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3:41:38~♬芳↖巧克力↗仔♬~

發洩!

我在高中認識ㄌ很多新朋友..這些朋友讓我了解到國中朋友所沒有ㄉ一ㄍ優點,
那就是國中同學缺少ㄌ多一份聯絡,我認識一ㄍ小豬學姊,他在日本還打電話跟他朋友問聲好..真好><..我已經積極ㄉ跟國中同學聯絡ㄉ..但是..回應我ㄉ卻只有幾隻貓...竟然還有人叫我把國中ㄉ約出來..(真是找死阿!)

在高中我也看見各是各樣ㄉ人..有心智還沒成長ㄉ,有心智已經成熟變成果實ㄉ..
但是終究也是重各地方來ㄉ..大家都ㄅ了那ㄍ人是一ㄍ什ㄇ樣ㄉ人阿!你們說對ㄅ!
要了解他是一ㄍ什ㄇ樣ㄉ人並ㄅ難..只是看你願ㄅ願意而已ㄅ是ㄇ?(我一定要加油!了解大家ㄉ想法..幫他們解決困難!)

我自己最近雖然過ㄉㄅ是很好..(我也沒說很壞)還過ㄉㄑ..有時在學校真ㄉ視覺ㄉ頭昏腦脹ㄉ..根本ㄅ想說話..看到人跟看到鬼差ㄅ多..一直覺ㄉ他們在搖晃著= =
真是有夠累ㄉ..而且..想笑也笑ㄅ出來..(我真是ㄍ白吃..)
可能是因為他ㄅ!做傻是ㄉ他..現在ㄉ我心情都是為他而起伏ㄅ定..糟糕!
我該改進ㄌ..加油!!

今天ㄉ論文純粹是個人心情發洩!明天會更好!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