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3:00:46truelove_915tw

[王毛] 鬥智?!

  「我看不下去了。」
 
  難得的兩人難得的聚在一起,他們很低調的在星巴克最不顯眼的角落聚餐。
  雖然知道他很笨很傻,可這王子擺明是吃定他那天真無邪的思想模式。身為受軍的女王他終於看不下去了。
 
  「什麼看不下去?」毛弟喝著巧克力碎片,疑惑貌。
  「你這小笨蛋每天都被王子耍得團團轉,他叫你走東你絕對不會往西、他不准你做這個你就絕對不會做……」光想到那些情境,他頭就痛「雖然他不會問你身體但光是用言語你就完全臣服……唉。」
  「什麼是問身體?」這句話他好像在哪聽過
  「呃、你不需要知道,總之…難道你都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完全是被牽著走了嗎?」
 
  仔細想想,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哥哥他每次都用很帥很帥的笑容對他說不行,而他像是被洗腦似的完全答應。
 
  「對吧?看看我跟敖犬好了…」
  「就像是主人牽著狗。」
 
  毛弟語出驚人,小傑有些傻眼。
 
  「這是王子說的,他說敖犬每次都被你壓榨真可憐。」

  小傑挑眉,心中已確定:王子這樑子我跟你結大了。
  不過現在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要解救這個被他哥哥操控於手掌心中的可憐孩子。
 
  「難道你都不曾想過,要是哪天王子對你百依百順,是個什麼樣的情境嗎?」
  「沒有耶…因為我覺得應該是不可能的事……」
  「想不想試試看?很有趣喔!」小傑知道,用什麼方式可以引起毛弟的興趣。
 
  果然,很有趣這三個字馬上勾起毛弟的玩心。
  小傑當然也豪不吝嗇的指導毛弟所謂的馴夫術。
 
 
>    小傑你也是把可憐孩子操控於手心中的人吧?
 
 
*          *          *

 

 抽空回到嬸嬸家,依如往常打完招呼就直接走到毛弟房間。
  開門,裡頭的人很認真的在用視訊聊天──不過對方的臉異常熟悉。
 
  「翊橙?」
  「啊?是哥耶!」毛弟回眸一笑,立即把王子拉到電腦前「看!在日本的Monkey耶!」
 
  難怪會很熟悉,是那隻死猴子。
  當然對方老早就知道毛弟睡顏的照片已經曝光(透過某人提供資訊),所以把那充滿殺意的眼神徹底忽視。
 
  「你們兩個好好聊一下吧!我先去洗澡喔!」
 
  毛弟把王子一個人留在他房間看著螢幕,然後拿好換洗衣物直奔浴室。
  王子看著他關上門,又看回螢幕。
 
  「死猴子,你跟他用視訊聊天室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喔喔,大該是一個禮拜前吧……」早料到這魔王會問,他依舊老神在在。
 
  一個禮拜前,也就是說他上次離開之後隔天就開始了是吧?
 
  「照片是怎麼回事?」
  「哈、很棒吧?」想不到Monkey很爽快的承認並且非常自豪,王子差點把螢幕砸了。
  「什麼很棒?偷拍翊橙睡覺的樣子…跟變態沒什麼兩樣。」
  「那麼敢問有戀弟癖的王子就不是變態嘍?」
 
  啪嚓,是某種線狀物斷裂的聲音──名為理智線。
  王子直截了當關掉MSN視訊視窗。
 
  在日本的猴子可開心的不像話。
  他老早就想看王子變臉,想不到這麼有趣呢!
 
 
  莫約半小時。
  毛弟回到房間,卻發現電腦已經關機。而王子的臉簡直跟閻羅王有的比,不過他真的不懂為什麼他要這麼生氣。
 
  「怎麼關機了?」
  「我不高興。」
  「可是我還沒跟他說完耶…」他厥嘴,生氣貌「你每次都這樣,老愛干預我的交友自由。」
  「我不喜歡你跟Monkey走太近。」他也擺明說出自己的不滿
  「你不喜歡就要這樣喔?難道我每個朋友都要先給你檢查過嗎?討厭,哥每次都這樣愛生氣愛吃醋……」
 
  怎麼回事?
  毛弟他竟然會曉得他在吃醋?可是現在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寶貝小橙真的生氣了。
 
  「我不要理你了啦!出去!」毛弟竟然下逐客令,對象還是王子。
  「抱歉,翊橙……」第一次看到毛弟這麼生氣,他有點不知所措。
  「哼!」
 
  雖然他生氣起來也很可愛,但他知道現在可不是開玩笑的時候。
  先想法子讓他寶貝小柳橙原諒他,不過這場面似乎在哪看過。
 
  「別生氣了翊橙,我跟你道歉就是了,要怎麼賠罪隨你決定吧…」
  「那哥哥你現在就先幫我去買這些東西,我就原諒你。」
 
  原來這麼簡單,但這想法在他看到紙上的東西立即消散。
 
  「這些東西嗎?」
  「對!現在、立刻、馬上。」
 
 
*          *          *

  大家發現,最近王子變得怪怪的。
  該怎麼說呢……
 
  「王子,我說你……最近跟敖犬好像喔。」
  「啥?」蹙眉,他怎麼可能跟那隻狗像?
  「對啊!你最近好像事事都很順著毛弟,而且……感覺就像是敖犬跟小傑那樣,噗、我怎麼都想不到原來你也有這天」小煜擺明幸災樂禍,因為他知道自己不會。
 
  經他這麼一說,最今似乎真的都是這樣沒錯。
  可他不想讓自家寶貝弟弟再生氣,因為這一點也不有趣。
 
  呃?莫非這是…
  看向小傑,他如果沒猜錯……這該不會全是小傑教的吧?
 
  仔細想想,一個禮拜前小傑竟然丟下敖犬自己單獨出門。而那天他回家也沒看到翊橙……
  所以那死隻猴子才能跟翊橙聊視訊,因為他也參與這項該死的洗腦計畫。
  如果他沒猜錯的話,百分之九十九小傑絕對是跟寶貝弟弟說了”很有趣”這類的話。
 
  難怪上次毛弟生氣的感覺他是如此熟悉,只是沒差拳頭跟肘擊而已。
 
  王子陷入思考的同時,一旁的小煜跟威廉兩人不約而同的笑了。
  不愧是聰明人,一點就通。
 
 
*          *          *
 
 
  一開啟毛弟的房間門,就發現他又在跟那死猴子聊視訊。
  王子面無表情的走到電腦前,挪動滑鼠關閉視窗。
 
  「哥?!」
  「親愛的弟弟我不是故意的。」
 
  微笑──可能會讓毛弟心臟受不了的笑容。
  當然王子可沒漏掉他那呆愣的可愛蠢表情,他摸摸毛弟的頭笑著。
 
  「不是跟你說過不要在跟Monkey聊視訊嗎?」
  「可、可是,我也跟你說過不要干涉我的交友自由啊!」
  「親愛的弟弟我錯了,請原諒我,嗯?」
 
  他知道,只要對著寶貝弟弟微笑──尤其是某個角度,他可愛的弟弟就會臉紅害羞。
 
  「吶、哥你今天怎麼突然回來了?」
  「我有件事想跟你說。」
 
  對,他今天的目的是這個。
  他可不想惹毛弟生氣,所以決定先下手為強。
 
  看王子如此認真的神情,毛弟知道這事情應該非同小可。
  於是他也很認真的坐下來、很認專注的看著王子。
 
  「翊橙,最近你很不可愛。」
  「啊?」
  「最近的翊橙,根本就不是那個可愛的翊橙。」他說的可都是實話,只是表情誇張了點罷了
  「那有!」哥哥怎麼突然這麼說啊?害他有點難過……
 
  王子突然抱住毛弟,有點哀怨的神情。
 
  「我喜歡以前那個天真活潑又可愛的邱翊橙。」王子輕吻毛弟的嘴唇,又繼續說「我討厭現在這個不可愛又喜歡欺壓我的邱翊橙。」
  「唔、那是因為──…」還沒反駁完的話,全被王子吃掉了。
 
  他以吻緘口,封住接下來的反駁。
  毛弟毫無招架之力,只有任他擺佈。
 
  「告訴哥哥是誰教你的,嗯?」
  被自己最愛的哥哥吻的天旋地轉,再加上迷濛的眼中看到王子的笑容正更是讓他頭昏腦脹。
 
  「小傑、說、很有趣、嘛……」他越說越小聲,呼吸越來越急促。
  「可是哥哥不覺得有趣喔親愛的翊橙。」他知道自己寶貝弟弟的敏感處在背脊,手早已探入他衣服中輕輕撫摸著。
  「哥、你不要、這樣……我錯了嘛!」討厭,被哥哥這樣摸著麼著,害他心臟跳好快。
  「好吧…這次就原諒你,」他再度貼上那誘人的兩片唇瓣「不准再有下次,嗯?」
 
  王子微笑,將他抱到床上替他蓋好被子。一個吻別,然後離開。
  毛弟整個害羞的窩在被子裡。討厭,明明說很有趣的……被騙了啦!
 
 
>    對,你被王子騙了。
 
 
*          *          *
 
 
  至於王子回到宿舍之後跟小傑之間又會有什麼戰火就不得而知了。
  只知道那天小傑似乎不開心小小聲的抱怨了一句話
 
 
>    嘖、王子那傢伙又贏了。
 
 
*          *     end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