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2:23:41*. 小蟹

第三天




早起的我, 才8点左右.
抱着KITTY,我的灵魂飘荡在空气中.


眼睛睁开,我找不到你.
你给我的特强药功力渐渐消散.


"不要怕,没事的.很快好"
不断地安慰自己,鼓励自己


我又开始新的一天,
我又再想见到你,想你陪我.

不要你工作,不要你回家...
陪我睡,陪我吃,陪我坐着,陪我看电视
让我静静地在你周跟,让我看着你玩游戏,
然后偶尔地吻我,抱抱我,安抚我


这样子是否太自私了?


我知道你已经尽力地抽出时间来
我知道我的"麻烦"加重了好几倍
我知道你已疲惫不堪到严重地步


但我还是想那一切的自私自利能实现



我太软弱,我承认.我是.
我太不坚强了,我在完完全全地依赖着你.



原谅我
无法在没有你的时间里好好的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