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2:09:20*. 小蟹

哭着说 "对不起.


忘了自己说了多少次对不起
更数不清楚你那凶悍的眼神



错事我做了
可怜兮兮地向你求饶



看着你无奈地摇起头
我真的以为自己再没机会




却没想到你说
”明天我当没事发生”.




我很谢谢你选择不放弃我
痛着心给我这一次的机会





以后
我不敢去想.


现在只能像你说的那样
做好自己的本分







谎言被说穿了就不再是谎言了
我不用再背着这沉重的包袱走


明天的路
我可以踏踏实实地走了


希望这段路还是有你的牵引,有你的背影.




爱人
对不起,我爱你.

上一篇:我什麼都說不出

下一篇:寂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