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 10:16:16jinjin〈金金〉

不只是一張紙

那天妳邀約我們幾個同學小聚

在過年前大家都很忙

所以一共就五個人

一早大湖公園見面



一見面就聊個不停

但是火蘭先生在醫院

我們就催她先回去陪先生

臨走找人幫我們歐巴桑合照



實在捨不得就解散的我們

擇日不如撞日立刻決定去妳的家續攤

接著妳就忙著把食物一一搬出來

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

喝起咖啡聊家常



當我需要衛生紙時

妳拿給了我們

我們異口同聲說捨不得用


我帶回家秀給孫女看

她居然說捨不得用

就拍下相片做紀念


這件小事讓我不得不佩服

妳在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是巧手安排

難怪妳有一份高薪的工作

因為妳是很用心在經營(被妳服務的對象有福了)

只是一張紙就讓我如此驚訝

我真是鄉巴佬ㄋㄟ

同學越老越有魔力喔

妳總是匆匆來匆匆去(美台兩地飛來飛去))

結束後我們三個人去買了大樂透

一起約定谁中大獎就請大家去美國找妳ㄋㄟ

親愛的朋友妳說每見一次面就是賺到

我有體會到了





















上一篇:追楓之樂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