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1 23:13:25

里程碑

Dear ~
            生日快樂!🎂

         每年的這一天總是讓我心情特別複雜,你好嗎?

         好像很久很久沒對你說話了⋯⋯ 

         45歲了,感覺又到了人生的某個里程碑

         幾年年前設定的目標也實現了

         但卻似乎沒有開心的感覺,只覺得生活越來越沈重

         接任主管後責任變重,事情也變更雜更多了

          小孩長大了,今年又要出國又要升學補習 

          現實生活的開銷有點讓人喘不過氣來

          公司狀況感覺也每況愈下,一直在賣廠房

          我現在待的工廠預計後年也要賣掉了

          不久後又要再轉去其他廠,很想轉換去其它地方看看         

          但這個年齡,就算真的能轉職,也無法給到目前工作相當的薪資

          實在有點無奈,只能硬著頭皮繼續撐下去了。

         我真的很想妳⋯15年了,我時常幻想著你現在的模樣

         但你我的距離似乎已越來越遠,甚至一點連結都沒有了。

         還擁有的也只有過去曾經的點點滴滴和回憶

         我也不知道我還能想起多少事情,但至少多半都是美好深刻的事物

         我希望我下一個人生的階段目標是還能再見你一面

         不知道能否再順利實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