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4 13:52:04花煞

愛哭鬼

13.愛哭鬼

唯一一次,有個人說我多愁善感。

那時覺得她這樣子形容我,我沒辦法接受。

總是聽身邊的人說:「怎麼看妳每天都很開心,好像完全沒有煩腦一樣。」

對ㄚ,我也是認為自己開朗到不行。

後來,自己觀察自己,才發現我真的很善感。

常常的,為了一個畫面感動,為了一首歌落淚,為了某一句話或某一個電視情節皺眉,為了一個感觸寫下心事。

確,沒有人會知道,或去相信我非常愛落淚。

像我這樣的女子,其實很容易感到快樂,但也容易感染了寂寞。我不知道這算不算黑與白一般的極端,但我知道自己總是感性與理性並存著,在天秤兩端進行一種稱做為平衡的詞。

我是不是很捉摸不定?

常常大而化之不拘小節,但又時時存著細膩的情感。

坦白講,我好愛哭...但沒有人會看見。在一個人獨處時,我總是動不動就會滴下眼淚,如果難過點...就會一直哭泣...一個人靜靜悄悄的掉下眼淚,連淚水湧出到掉落都安靜的無聲無息...也沒有所謂的哽咽...只是坐在電腦前默默進行流淚這個動作。

愛哭的我...愛哭的我....愛哭的我...

妳不是人,妳是個妖怪是個鬼!

有沒有聽到!?我說妳是個鬼!是個愛哭鬼!!

花煞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