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4 13:51:10花煞

想起

12.想起

多久了...?這場雨經過了多少日子才再度來到?

嘩啦嘩啦的,窗外的世界瞬間轉變成黑白色彩,雨以傾斜的姿態落下,密密麻麻在地上鋪起一層濕漉漉,伴隨著霹啪霹啪響聲,此刻就像是電視裡「左岸咖啡館」的寂靜。

身上如濃墨般的黑毛衣,斷斷續續飄散出薰衣草的味道,而身下套著的范倫鐵諾,僅管雙腿互相交錯,仍然受濕冷天氣影響透著冰涼。

也許是這樣的天氣,讓我感染了寂寥的情緒,心口吐露一點點的悶,在這樣吵雜的安靜中無聲無息在我的門邊出沒。

不想講話,不想開口出聲,就讓安靜一直持續下去,好讓我的雙手寫下這一刻,然後在下一個分秒帶著思念出現。我無限的伸展身體,希望能藉此將懶散驅逐,卻讓思念趁機而入......在這種空間時間的轉換裡,我總不斷的想起你,想起你那微微的溫度努力想溫暖我,雖然不夠熱烈,總能舒緩我一身的冰冷,然後我彷彿能看見自己的嘴角,默默揚起一絲滿足的弧度,於是更加窩緊你頸邊,緩緩的摩蹭著。

於是,我又這樣的想起了你。

想起徐志摩說過:「我也許,也許我記得你,我也許,我也許忘記。」

我也許,也許我記得你,我也許,也許記著一輩子。

花煞 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