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8:39:52無極 (Air)

廣之三度藍絲帶稱帝

第48屆藍絲帶大賞揭曉 真田廣之小泉今日子折桂

http://ent.tom.com/1306/1361/2006124-172421.html
由東京七家媒體的電影記者組成的“電影記者協會”所評選的
第48届藍絲帶賞於1月23日正式揭曉,影帝后的桂冠都雙雙落入
老牌演員之手。主演《亡國之艦》的真田廣之以及《空中庭院
》的小泉今日子各自擊敗强勁對手,折桂成功,最佳外語片則
由《百萬寶貝》獲得。

  真田廣之三獲藍絲帶影帝 和三船敏郎並肩

憑《亡國之艦》問鼎成功的真田廣之,過去曾分别榮膺第
36届、38届藍絲帶最佳男主角賞,此次已是他第三次受到該獎
項的垂青。獲獎次數與黑澤明的御用演員三船敏郎打了個平手
。當被告知這個好消息時,真田廣之也興奮不已,他坦言三船
敏郎是即使在國際影壇也相當有名的前辈演員,能够成為繼他
之後受藍絲帶肯定最多的男演員,無條件的喜悦,這座獎杯的
分量將比任何一次都重。今年真田廣之已45歲,不過對於未來
的演藝之路,他依舊保持著相當年輕的心態,傳達出即使到了
50歲也將以年青演元的新鮮感面對每一個角色的信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船早走入歷史辭世,廣之仍憑演技於影壇屹立不搖,突破前輩輝煌並非
不可能,公司要求我們延攬頂尖級人物為工作伙伴,心目中的寶石原礦
應具廣之等級,人間罕見唯降格以求;我以水晶標準獵鷹,希望
自己能有廣之理性又感性風格,吸納各界高手與我共創佳績.

我個人能耐薄弱,與寄望達成的目標十分遙迢,我會虛心求教成就高不
可攀的夢想.只要僥倖升格一定地位,定請公司邀廣之為頒獎貴賓,因如
非有他,我絕難追求功名,我這人太隨興,完全不具備任何好元素.平
日疏於用腦;因受廣之不斷感召,上任何課絕對專注,快速聽寫少有遺漏
,甚至嫌其他伙伴愛發問要主講重述,反而影響我原本的思路,下筆一
旦中斷有點懊惱,想申請一對一聽寫快速通關,別人嫌我快可慢是遲緩
的表徵,我不想遷就大家把自己降格,是簡體文對我如有神助.


驚覺某些事自己較他人快,行走步調快說話也因腦部運作而快.....別人的慢
半拍我始終不太適應,難怪欣賞快節奏的廣之,喜歡他時間控管超高效率.
先母曾言我適合學日語(可她蠻不喜歡日本)有時講話快如機槍掃射,我也不想 
但就是快.....可超智慧型的廣之卻絕對沉穩,我要向他看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