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0:34:43無極 (Air)

二度追星日誌

二次追廣之有感
不知不覺~~距離廣之上次來台已經過了快五年了
而廣之版和廣之家族也再這幾年慢慢的茁壯了起來

想想自己真的是運氣好
在這之前
除了CIA
我已經大半年連不上台灣的雅虎了
更別提進家族了
但是
就在幾周前
莫名奇妙的~~又可以上了
然後不久~~我就在聯合新聞網上看到廣之要來台的消息
那時我還在擔心
如果廣之早來兩天
那我還在考試
一定就趕不及回國來看他了
但是冥冥中有定數
他選定了一月中來台
這一切還真是如獲至寶阿

當初無心插柳~~
所以在網路上申請兩個廣之版來玩
但是
創版容易
守成困難
如果不是布丁、anngers還有歷任版主的努力
廣之家族不可能有今天如此蓬勃的發展
所以那天當我看到300多個會員數
瀏覽人次十多萬時
還真是嚇了一大跳
在那之前有好長一段時間都只有小貓二三隻呢
然後我想中情局一定也有不少人吧~~只是多數的人選擇潛水吧~~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這是第一次追星
很多事顯得很生嫩沒經驗
但是因為網路和家族的關係
把大家緊緊的繫在一起
將這些不足都彌補了過來
畢竟~~團結力量大~~哈哈

因為這種種
讓我想到五年前廣之來台灣宣傳"七夜怪談"的情景
那時還沒有廣之家族
但是因為一月緯來才首播過"戀戀情深"
因此在中情局的日本男偶像版中
天天都有熱烈的討論
而那之前我已經默默喜歡廣之好幾年了
雖然在第四台中看過他不少早期的電影
但卻總是很孤單
因為
那麼多年走來
我從來沒遇過任何一個同好
但在那個寒假
因為修一郎的魅力
台灣又多了不少拜倒在廣之西裝褲下的fans
1999年的3月
我永遠忘不了的日子
我在報紙上得知廣之要來台宣傳七夜怪談的消息
興奮得無法言喻
翹了兩天的課
在網路上
找了一個同好
就想去追星
碰巧幸運的得到大成報影友會的名額
但也因為如此而沒辦法去接機
就只能傻傻的站在晶華飯店的門口
看著過往的車輛和人群
不知過了多久

然後呆呆的抱著他的照片
眼睜睜的看他一臉狐疑的經過我的身邊
卻連一個要求也沒提出
(他可能也會想這個人還真是個理性的小扇子阿~~竟然連個簽名也不會想要)
之後雖然得到了和他合照的機會
卻也只敢在後面偷摸他的頭髮
因為單打獨鬥
沒有組織
明明我有很多和廣之面對面的機會
卻沒有勇氣大聲的告訴他~~
台灣有很多支持他的fans
請他多多來台灣
所以那次我帶了一大堆遺憾回到了學校
唯一覺得慶幸的是參加完全程的記者會
還錄了影
很多很多情景
現在回想起來都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
也許就是因為我們都零零落落的吧~~
五年前來台的廣之
我總覺得他很酷
害我連話都不敢跟他多講一句
但今時不同往日
因為大家熱烈的參與
使廣之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讓他從頭到尾都和藹可親、笑容可鞠
還用他那特殊的群眾魅力電死我們一堆人
這是因為
大家是一個團體
一個代表廣之的家族

我沒有太多有關廣之的收藏品
但是這些種種有關廣之的回憶卻深埋在我的心中
永遠不抹滅



--
CIA 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