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23:17:30Laz

幻覺

感覺真的很真實 不過一切卻都是幻覺
這些感覺不應該存在的 卻一直蔓延著...

他是一個非常讚的人
平常像個小丑般帶來歡樂
但是私底下 卻看的出來他的落寞和認真
跟他並沒有聊過很多 但是我一直注意著他
看著他 好像看到了自己

雙手指頭交叉的牽手5秒鐘 不過是場戲的謝幕罷了
這樣牽手著 代表著什麼

微妙的感覺在變化中
誠懇的話語間 或許正是心裡作祟起了作用 失去了距離感
才會與他如此接近

這是我對軒的背叛
我承認 這是好感

什麼是真實 什麼是幻覺
或許他是真實的 我才是幻覺
因為一切都是我在胡思亂想罷了...

他不屬於我 我也不屬於他
我這一顆藤蔓將會越長越高 等著被斬根拔除
這份感覺 也會漸漸的跟著戲的結束 永久被遺忘掉
畢竟 世界上有太多的幻覺 等著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