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9:17:30Laz

又是我在任性...

好久好久沒有約會了
是因為感情出了問題嗎 倒也沒有 只是不想太常見面
昨天我在房間睡覺 你來到了我家
你抱著我的感覺 好熟悉
雖然只有短暫的時間 還是好甜蜜
在我還沒有力氣睜開眼好好看著久違的你時 我才發現你就已經離開了

今天你從高雄忙完 直接來到我家找我
我呢 還是依舊一樣顧著做自己的事不太理你...
其實 我們的感情 我想試問我自己 我怎麼了
距離越來越遠 是我造成的 原因不明...
我知道你很難過我們之間的處境 我也好難過

並不是不愛你 只是我想讓一切變淡
平平淡淡的愛戀 或許是適合感情休息的方式
可是又有哪一段戀情接受的了平淡呢
分手的預警 感情出現裂痕 不也都是因為平淡而起的...
其實我好怕 我們會分手...

今天我看到你無奈的背影看著奇奇抽煙
好心疼你背負著我的任性 獨自把苦吞入肚內 也不跟我分享
我心疼你有用嗎 我還不是無緣無故落單你好幾個月了... 唉

我變了 變的好奇怪
有時候會覺得單身好自由
有時候會覺得沒有愛情的生活很漫無目的
是我太貪心了嗎

我不想和你分手 我們所計畫的未來我不想做改變
真的好愛好愛你 請你原諒我的任性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