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2-23 11:25:12LAU

想你的天氣


起個大早外邊是陽光和煦
微風徐徐還有蟲叫跟鳥鳴
爽朗的溫度跟宜人的濕氣
我想這是適合想你的天氣

滿心歡喜~謝謝你陪我琴瑟和鳴
高高興興~感激你讓我一路陪你
和和氣氣~我們是相敬如賓
天長地久~我們是最佳MATCH

想你想你~我想你想個不停
想你想你~我想你想到天明
想你想你~我知道我是愛你

想你想你~我知道我戀上了這個
想你的天氣...

想你想你~我想你甜甜笑語
想你想你~我想你想到了底
想你想你~我知道我愛上你

想你想你~我在想你的天氣裡
跟你~舞個不停......

不知怎麼搞的
邊寫邊唱~歌就出來了
輕快的曲風
簡單的歌詞
加上我迷人的嗓音^_^|||
嘿~我蠻喜歡的...
by 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