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2:06:59可ㄦ ♫

噢!ˊˋ

很久沒聊到天的朋友.
只不過看你很久沒上線過了.
所以給你留一下言在及時通.
那是5.6點的事了.


9點多‥
咦!你怎麼來密我,而且是用隱藏‥
讓我的感覺就很 …
剛認識,我們不是聊得很開心嗎?!
後來因為考試,所以都不常上線
nOw 考試也沒了,
從沒看過你上,而你現在是用隱藏來密我,
現在,是什麼情形⊙⊙?
有點生氣,
是因為你知道了什麼,所以才躲我
還是 ‥?



把你當成朋友,你卻是那種態度,


或許是真的是第一次上線才遇到我
或許是你看到我留言所以才密我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喜歡



上一篇:振作ˋˊ

下一篇:因為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