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19:34:30迷糊小阿姨

男人幫背卡債...是神話嗎

很不幸的
三十歲的我不但沒有工作
拿著老爸的錢糊口
當學生
還刷卡
有了一堆卡債

兩年前
我有十萬的卡債
還不出錢
請逸幫我
冷冷的跟我說
你不會去求你老爸嗎
你門家這麼有錢
為什麼要找我這個窮人
我當時真的滿受傷的
我爸有錢關我屁事阿
就是想要自己默默承受把錢還掉才找你

後來我借到錢了
一個我辜負的人
老實說我內心非常感動
他只問我需要多少
而且馬上給我
我到現在還很感動

但是我現在又欠卡債了
同樣的
我又找逸
我希望能用他的名義借
因為我要等兩個月以後才能貸款
如果以逸的條件
應該是可以用較優惠的利率
他的信用紀錄好 又工作三年
應該會比較好貸

不過他拒絕我了
我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