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00:34:30迷糊小阿姨

大學同學在國外結婚生子

今天失眠了
是焦慮症
都已經是8月中了
日子過的好快
今天失眠的主題是
大學同學在國外結婚生子

無意間到大學同學的網站看
4年以後
覺得大家都變了好多
雖然她們都是小我4歲的弟弟妹妹
但是看見某位同學的結婚照及結婚生子的消息
真的只有訝異和壓力
還在忙論文的我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滿白痴的
這些年我都在做什麼呢
用一些感情問題當作藉口而允許自己不斷的在人生中遲到
雖然在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己
很認真的在痛在受傷
不過
看到別人不是出國留學就是結婚生子
還真有些感觸
最讓人吐血的是
某位在研究所不受我屆歡迎的某學姊
竟然..在○人□鼓當助理
頭好痛.眼皮沉重.但是卻覺得很焦慮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