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0:45:19卭{乖,木孓

傷,不過一念之間



今天,我覺得自己很奇怪
也確實很倒楣
因爲,那該死的老馬把我的名額給了別人
還在實習部那邊參了我一筆,家人那邊也是
麻痹的,不就是個是實習點嗎
沒本事就不要在那裏裝吖
反正他是什麽貨色,全部人都知道
 



 
去醫院實習我不想,也不願意
但是沒辦法,來這個學校之前就知道在哪實習了
呵呵~是不是我很可笑呢
既然不想去,不願意去,爲什麽還那麽生氣
因爲,我氣自己的東西到了別人手裏
氣自己成爲別人利用的對象
當時氣得都想拿把刀沖到他傢
狠狠對着他大砍幾刀才舒服
鬱悶,怎麽又開始衝動了.....
 



 
其實,最生氣最難過委屈的是後面所發生的事情
到了現在,我還能說什麽呢
在這個學校,我確實很爛,也確實不討老師的喜歡
因爲,什麽我都由着性子來,完全不管其他的事情
可是我改了很多,不是嗎
我自己是怎麽樣子,自己幾斤幾兩我清楚
但沒有他們說的那麽爛
 



 
剛剛開會之前,不小心把電話掉到了廁所
直接委屈的在外面哭了起來
我不清楚自己爲什麽這樣子
只是眼淚突然就哇啦的就跑出來
心裏也突然的就感到無比的委屈
看着外面黑漆漆的一片,星光一閃一閃的
好像都在嘲笑我一般
它們似乎都在咧着嘴說:嘿~傻蛋,你怎麽那麽白癡
媽媽知道我實習的事情,知道我掉電話的事情后很擔心
一聽到我掉電話,直接就買了一個電話回來
還說明天就拿到學校來給我
 



 
喂喂喂~~大小姐,不要哭
好嗎?
我發現自己現在越來越情緒化的很
事情都過了那麽大半天
我卻還可以哭,還可以委屈
寶說過我們要一起幸福的
我這樣怎麽可以呢
 



 
實習....在一個對於我來説是破爛的地方
可是我現在已經在慢慢的忍耐......
就像今天下午一樣,努力的吸氣吐氣
只是很失敗,吸氣吐氣還是無法釋懷
而剛才,卻因爲這樣,我哭得喘不過氣
呵呵~~是不是很傻呢?
但是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忍耐
很努力很努力的不讓身邊的朋友擔心了
沒辦法的是,我沒有辦到
 




 
25號的早上就出發了
學校的車子就要把我帶到那裏
我即將要展開在那裏奮鬥4個月
最後才囘到那個醫院
值得欣慰的是,我知道那個破地方有個認識的
就是在學校裏一起玩的朋友
 
 





 
我不會就這麽就被輕易的打倒
就算自己多麽不想去,我也會去
帶着絕望去,帶着堅強去


因爲,我要堅強的不被打倒



因爲,我要堅強的去找兼職



因爲,我已經對那裏絕望



因爲,我不想讓家裏的人爲我擔心,傷心
 
 
 







我可以的,絕對!
雖然今天很倒楣,很委屈
但我相信,天生的幸運明天就到來
我可以哭泣,可以發飆
只是不能一個人悶着,躲着
因爲這是我答應寳的
因爲這是我答應身邊的朋友的
我不是一個人,我還有他們
 
 
 
小羽 2007-07-24 23:01:16

忍忍吧,

就4個月,

我和還要在家8個月呢,

一點自由都沒有,

唉,

我們來錯學校了。

monkey 2007-07-24 01:22:33

4個月回來·我和你一起去大街上

沒心沒肺!


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