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6:45:15卭{乖,木孓

大放鞭炮,我敗家了!

我....我......


咳咳~~感冒没好


這分貝差點就要壓死小鴨子了


我要斯文,要素質點


啊 啊 啊 啊


我把三百七給考完了


哈哈哈~~考完了 考完了


那感覺真的是賊爽的說挖


看看那時候,為了這考試


乖乖的窩在課桌前寫東寫西


不不不,是認真的在看書寫資料


嗯嗯,對的,就是這樣子的


現在終于是拉下了帷幕


考完了,心裏難免會胡思亂想


例如:如果期末考也是這樣


資料答案全交到我的手上


那我不就可以每天都胡鬧了?


每天可以和那幾個孩子在校園裏橫行霸道


每天都可以去凡爾賽裏吼吼那破音


每天都可以跑去A區⒎2裏沒心沒肺


但是那純粹是我那裝飾的腦袋瓜子亂想


世界上怎麽可能有這麽便宜的事情呢


不,應該說是:這垃圾學校不把你整死


它心裏就不舒坦。


所以挖,我還是乖乖的把那念頭塞起來


在找個洞給丟進去,以免想了會失落死


唉~~學校爲什麽要考這東西呢


這個証有那麽大的作用嗎?


在我看來,不也就一張紙而已


爲什麽要花個三百七


然後再把腦袋反復翻來翻去才罷休呢?


真的是搞不懂這個世界了


難道一張紙就能證明一個人的腦袋啊?


那不跟個僵屍一樣了


貼了張紙就左蹦蹦,右跳跳的


我是不想考的,但是迫於家人的施壓


誰叫我骨子裏是個好孩子呢


沒辦法,扭扭PP也就上了敗家的行列


三百七,對於這社會來説


没一下就見不到它了


可是對於很多農民子弟


這可是父母的血汗錢


是父母辛辛苦苦儹來的票子


是可以供一家人吃上好幾個月的票子


長大了,連思維都想的比較多


平時花的大手大腳的


可是心裏還是很難受


因爲這是父母辛苦儹下來的錢


被我就這麽輕易的甩了出去


真的覺得對不起他們



所以,我下定決心


在自己有能力后


一定要好好把他們照顧的白白胖胖的


一定要供他們吃好用好,絕對不比任何人差


所以,爸爸,媽媽


你們要等着哦


木子會好好努力,用力的賺錢,正當的賺錢


然後再把白花花的票子堆起來給你們當棉被蓋


當玩具來玩,當垃圾來丟



嘿嘿~~志願很大,但我會努力去完成的



木子,加油!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