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04:34:58發芽中的豆兒

碎碎念~碎碎念~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

 

再一起也三年多了吧~

從去年到現在經歷了不少波瀾,

你的欺騙隱瞞,

我的心碎毀滅。

 

事格如今,有沒有一年了,我也搞不清楚。

但不安的種子已種下,

還是會怕,會想,會擔心.....

 

但也許,也許是時間久了,

那麼些時間,其實會勸自己別太在意。

如若真的留不住,即使傷心難過,也放手讓你去。

 

再一起的美好,我都很珍惜,

即使是現在,我也是很珍惜。

 

你說,你很愛我。

我問你:你比較愛我,還我比較愛你?

你說:我(男)比較愛妳(女)。

 

其實,我認真的在想這個問題。

因為你從不知道....

曾經,曾經有那麼一個人......

他對我的愛是霸道,是不顧一切,

是不會讓我有不安,是會排除所有的可疑份子。

是有人跟他告白的當下,他會馬上告訴我,甚至讓我到現場,

跟那個和他告白的人表示所有權。

那個時候,我不用問也清楚明白,他愛我多過於我愛他!

不是比較,只是在思考.....

愛,是發自內心的,並非比較來的。

 

你知道嗎?

我有我的執著,

對我來說,一旦愛了,就會傾盡所有,付出。

吃,會想到你,

用,會想到你,

玩,會想著你。

時時刻刻,都會設身處地的為你想一想。

 

希望,你能認真的看待我們之間,

結不結婚,其實對我來說也都還好,

即使一個人,我也能很好的過。

 

你知道我對愛的害怕,

一旦,我再退縮回去,

很難再走出來。

上一次花了四年,還是被你硬逼著四年就要跳脫出來....

 

若有下一次呢?

大概,是用一輩子來換吧~

我想,若真的發生了,你大概也不會在乎,

畢竟,那時候我們就是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了。

 

 

每個週末,我都希望你能放假,

可以帶我出去玩,帶我去走走。

但總覺得這是奢求,似乎好難。

其實我的心有點亂了,真的亂了.....

 

今年就快過完了,

而我們之間會如何呢?

就讓我繼續走下去囉~

 

愛,可以很簡單。

坦白,無欺瞞,

建立在信任和安全感上。

=)